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卡丁陕西区域四家店铺齐开业,生意兴隆~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3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丁家族事业版图再扩张,陕西分公司神木大悦百货店、吴堡一完小学店、晶鑫商场店、祁乐商场店四店隆重开业!壮哉,陕西卡丁人!

新店开业自然声势非凡,现场爆竹、花篮、气球营造浓厚的氛围,精彩纷呈的开业庆典、丰富的活动礼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纷纷进店选购,人气旺盛!

四家店铺或为百货商场店、或为专卖店,所处位置或为主街干道或小学校园旁,客流量大,人气十足。加之卡丁的品牌影响力及多方位营销宣传,开业期间,客单价居高不下,大单连带频现,即获得不错的销售业绩。

卡丁儿童生活体验馆提供品类丰富、款式多样的儿童鞋服系列,针对3-16周岁中国青少年儿童量身而定,覆盖一年四季、南北方不同区域的穿着需求, 从鞋服到配件,从选购到售后还有卡丁专属动漫体验,一站式的消费体验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卡丁品牌始终以中国少年儿童对鞋服个性需求为品牌导向,为中国少年儿童提供最具梦想快乐理念的鞋服产品!选择卡丁,加入我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