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丁AR幻眼技术上星粉创互动嗨翻天
服饰编辑:star
2015-10-30 13: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在北京隆重举行的星粉创活动中,卡丁动漫主角“卡卡”以AR幻眼虚拟方式出场。其科技感十足、萌度满分的形象赢得最高人气,与大家互动不停,嗨翻现场。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消费者需求的日益个性化,企业越来越将以客户为中心,最大限度地降低客户流失风险和提高客户忠诚度是每个企业所注重的。星粉创互动视频模式如此,卡丁AR幻眼互动模式亦如此。

由于动漫大电影的成功推广,卡丁AR互动早已走入全国各大终端店铺,并深受大小朋友的喜爱。在终端店铺,选购独具原创动漫元素的卡丁精美鞋服;观看“有梦想,有快乐”的励志卡丁动画片;与虚拟3D卡卡互动并开心合影……种种个性化的互动体验,已成为卡丁品牌差异化竞争的最大优势。

注重客户体验,强化客户服务,增进客户互动,这是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对每个企业的要求,也是对每位卡丁人的要求。未来,除了动漫片、动漫游戏、AR互动模式之外,卡丁品牌将进一步延伸创作,研发出更多适合中国青少年儿童的核心产品及衍生品,让消费者从动漫开始有良好的品牌文化体验感,从而打造了一个集购物、智能科技、成长体验为一体的消费服务平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