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今年流行运动风 郑秀晶演绎连衣裙搭配运动鞋
服饰编辑:star
2015-05-10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孩喜欢穿高跟鞋,其实不是你想的那样,女生其实是喜欢穿平底鞋的,平底鞋多舒服啊,那么为什么还是有女生喜欢穿高跟鞋呢?因为高跟鞋能拉长人的身高也能显瘦,但是今夏流行运动风,要跟着潮流来,女神是不是要放下高跟鞋了呢?不知道怎么搭配平底鞋的姑娘可以看过来,学习女神郑秀晶穿搭。

连衣裙也可以搭配运动鞋,小清新风格的条纹连衣裙款式,粉色和白色的拼接配上一双白色平底鞋非常运动风格的穿搭绝对是甜美尽显。

穿平底鞋也不会显矮咯,一条T恤裙款式蓝色的颜色配上一双白色休闲运动鞋,只要配上白色鞋子什么颜色的连衣裙都好搭配哦。

郑秀晶可真是女神,无论是穿什么颜色或是穿什么鞋子都能hold住。小编认为你也可以哦,不信你就照着穿肯定不会错,不过小个子女生穿的连衣裙就不用这么长了,膝盖以上的小连衣裙效果会更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