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廓型大衣外套怎么搭配才不会显得笨重? 掌握这些技巧就够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0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廓型大衣外套作为近两年来最热的单品,穿着起来气场十足又遮肉显瘦,是很多MM都很心仪的单品,但如果搭配的不好,廓型大衣也容易让我们看起来很显笨重,如果穿着者个子娇小的话,更会有一种被压矮的感觉,那么廓型大衣怎么搭配才不显笨重呢?其实,只要把握以下这几点就够了。

tip 1:内搭短款上装

想要让廓型大衣穿起来没有笨重感,那么在挑选内搭单品时就要多花些心思,而短款上装显然是不错的选择,它可以帮我们提升腰线,拉长下半身比例,让我们看起来更高挑一些,自然也就不会显得笨重了。

tip 2:混搭连体裤

妹纸们如果比较怕冷,担心自己hold不住短款上衣的话,那么连体裤也是不错的选择,连体裤独特的版型设计家同样有视觉显高的效果,而且还能帮我们兼顾保暖度,绝对是怕冷矮妞的显高和保暖利器。

tip 3:搭配短款下装

廓型大衣要穿出轻便感,无非是要拉长下半身比例,因此选择短款下装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短款毛呢短裤,短裙等都是不错的单品,不怕冷的妹纸可以直接搭配短靴,怕冷的话就搭配长靴,同样也是很时髦又显高的一身搭配,而且还带着几分小性感哦!

关健词:大廓型大衣
下一篇:冬季打底裙 搭配呢子大衣的冬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