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甜美风高领打底衫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25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冬天已经悄然变冷,面对寒冷你的过冬装备是否已经准备齐全了呢?如何让自己在温暖的同时又能够依旧甜美动人?甜美款高领打底衫必不可少,让你在厚重的外套依旧能够看到那颗梦幻甜美的公主心。一起来看看几款甜美风高领打底衫吧。 

这款蕾丝打底衫用透视蕾丝印花与立体蕾丝花边巧妙融合,华丽的珍珠蕾丝花边领衬托出奢华优雅气质,更增几分知性和浪漫,繁复风格在秋冬季节演绎每个女性的公主梦。 

这款高领打底衫,采用3D立体精湛剪裁工艺,给你量身定制一样的尊贵享受,360度完美展现女性曼妙身姿。领口绒质花朵装饰娇媚气息扑鼻而来,细节点睛之笔衬托娴静气质。衣身蕾丝刺绣再次强调淑女气质。

经典堆堆领与浪漫的花边蕾丝完美结合,使上身看起来修长而优雅,钩花蕾丝令整体增添一份甜美的公主范,花型袖口设计使整体增添几分浪漫与性感,优质面料打造加细密做工,让穿上身后更加柔美自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