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棒针毛衣外套款式 男式棒针毛衣外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26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冬季,是否想起了妈妈用棒针给我们织出的毛衣呢?暖暖的毛衣,流露着满满的爱意。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这种棒针毛衣似乎也在慢慢的淡出我们的衣橱。不过在市场中还是依稀能够寻觅到这种棒针毛衣哦。今天,小编就是将自己寻觅到的棒针毛衣与大家一起分享来啦。 

在前面,小编说了很多棒针毛衣的搭配,都是针对MM的。今天,小编一改常态絮叨絮叨阳光大男孩如何穿棒针毛衣。酒红色棒针毛衣,圆领设计,大众款并未有相应的吸睛点。在衣边的地方有着弱弱的收边设计,使得毛衣看起来更加有型。虽然这一款是毛衣,但是作为外套来说也是很不错的。酒红色毛衣内搭白色衬衫,白色衣领将让你更加吸睛哦。打上一条领带,效果将会更加。毛衣搭配上小脚裤与红褐色皮鞋,看上去总感觉有点怪怪的,但是给你的时尚却是超值的。这一款下来,满满的学院风有木有呢? 

纯色毛衣固然好看,但是拼接色的毛衣似乎更加给力。深蓝色与象牙白很有规律的拼接在一起,上下分外鲜明。小圆领中裸露衬衫的衣领,小脚九分裤,一双短筒皮靴,一点不羁,一点阳光。喜欢这种搭配的大男孩们,现在就可以前去尝试一下啦。一切时尚由你掌控,还在等什么呢?

关健词:棒针毛衣外套 棒针毛衣
下一篇:圣诞节约会装 情侣针织衫抢镜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