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女士高领毛衣搭配什么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5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件经典的高领毛衣或许听来不是最开创性的冬季单品,但看过几件高领毛衣outfit 搭配后,你会惊讶这个冬天单品实际上有多么chic的一面。

在萧瑟的季节高领套头衫除了为你整体造型多了层必须的暖度,而且还能立刻让全身看起来更纤细并拉长你的脖子线条。可以试试同色异质的上衣与大圆裙的搭配,或是利用一件及踝衬衫与套衫的相反色差,再加上一个轻巧的皮带系上,打造气场十足的街拍装扮。赶紧找出塞在衣橱深处的那几件高领毛衣为这个冬日做好时尚准备吧。如果还未入手,那么亲爱的天气这么冷,送我一件高领毛衣吧。现在一起看看EMINU“依米奴”一些冬季温暖时尚的高领毛衣美搭吧!

黑色高领毛衣

素雅的黑色针织衫似乎是衣橱里高领毛衣的首选,简简单单无论是搭配大衣还是搭配短上装,初看普通简洁,细看精致婉约,搭配打底裤与厚实的雪地靴,通身的温暖调调有着隔壁家的小妹妹般的甜美暖心劲儿。当然,高领毛衣和皮裙搭配也会擦出微妙的火花。

白色高领毛衣

白色高领毛衣始终给人一种纯净且温暖的感觉。搭配纯色的大衣,下搭黑色长裤或牛仔裤都是在这个冬日时髦的穿搭法则,简约却有型。

红色高领毛衣

想要在这个冬日穿得特别一点,就让颜色鲜艳的高领毛衣来点亮整身装扮,明亮欢快的高领毛衣来诠释个性,释放与众不同的。

每个季节都有其各自流行的款式,冬日衣橱里最不可缺少的就是一件毛衣,而高领毛衣因其超强的保暖性,以及易穿易搭的特性而大受欢迎。无论天气怎么冷,一件暖暖的高领毛衣上身,将寒冷拒之身外,又能紧跟潮流,让温暖与时尚并存,给你更多的搭配可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