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领毛衣配什么裙子 黑色高领打底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8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一啊,双十一,还没发工资啊,没发工资,也是力不从心啊,没钱备战双十一那就算了吧,咱们还是实体店买买也是一样的,说不定实体店的折扣更大哦,蔓露卡女装为你推荐十一月打底衫搭配,高领针织衫或是高领毛衣该如何搭配呢?让我们来搭配看看吧。

蔓露卡女装黑色高领打底衫搭配,黑色这个颜色比较的百搭,可以随意搭配任何颜色的衣服或是外套,下身也可以随意,就是这么随意的意见打底衫,你该如何创造时尚感呢?蔓露卡女装示范穿搭一件黑色高领针织衫配上一件毛呢背心裙,深V领的设计黑色相拼接很有魅力哦。

白色高领毛衣搭配,高领毛衣可以帮你省去围巾的搭配,一件高领毛衣配上半身裙即可,白色清新十足的毛衣配上棕色半身裙,秋冬季节小编比较中意中长款的半身裙,过膝的半身裙搭配起来非常的文艺,冬季配上长款外套就很好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