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黑色毛衣配什么颜色外套好看 高领毛衣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8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今日的立冬,让大家跃跃欲试,想要穿上加厚的单品,秋冬季节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单品搭配呢?外套肯定不可缺少,也可以选择毛衣的款式,毛衣咱们可以选择一款单品的造型体现,毛衣的造型精致感十足。

毛衣也足够的保暖,毛衣可以体现高领的效果,毛衣也可以寻找精致百搭的造型体现,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黑色毛衣、黄色毛衣等不同毛衣的颜色款式搭配,配上外套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哦。

JOJO

先来一款经典百搭的单品款式搭配,黑色毛衣款式经典又百搭的造型体现,黑色应该配上什么颜色好看呢?一款粉色的棉服款式甜美又个性,宽松的造型内搭一件黑色高领毛衣效果就很不错,下身一条黑色半身裙效果就很不错。

黑色毛衣配什么颜色外套好看 高领毛衣配什么外套

黄色毛衣款式搭配,高领毛衣的造型配上一件加厚的牛仔外套效果就很不错,加厚的牛仔外套在入冬的时候穿搭也是不错的选择,下身格子休闲裤配搭效果就相当不错,赶紧来试试看吧。

黑色毛衣配什么颜色外套好看 高领毛衣配什么外套

黑色高领毛衣既保暖又个性,灰色和黑色拼接的毛衣款式配上一件皮质的外套效果就很不错,黑色的高领毛衣不论是女童还是男童穿搭都是不错的选择,时尚造型的体现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JOJO童装冬季单品上新,赶紧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