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冬天弄什么发型好看 高领毛衣让长发变短发时髦增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6-11-09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上外套出门前,长发女生最习惯的动作是将被外套压在里面的头发全部拿出来。但今年秋冬流行的一款发型,却直接将这个动作省略了。不是发型师有多懒,而是将头发塞进衣服里,时尚达人们纷纷效仿后才发现,哎哟喂,这样真心时髦哦!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后脑更圆一些,看上去更加饱满。但是由于睡姿问题,很多女生的后脑勺都是扁扁的。现在,将你的头发塞进高领毛衣,高领的支撑效果可以让你的头发形成一个更加圆润的弧度,自然也就解决了脑袋扁平的问题。 

长发发尾塞进衣领里,再拽出一些头发营造蓬松感。这样长发既不会在大衣上摩擦摩擦,也不会被风吹得梳不开,还让脖子变温暖。 

还有一个小窍门就是,在将你的头发收进毛衣里之后,利用造型喷雾随兴地将头发一抓,让头发勾勒出完美的弧度。这样不仅可以将头发固定好藉以修饰脸型,还能帮你快速的将发型打造出蓬松感,让头型更加显得立体好看。

 在打造这个发型的时候,高领毛衣不仅可以将头发固定好借以修饰脸型,而且在最后整理的时候,别忘了随意的挑出几搓飘散的发丝,露在高领毛衣之外,搭配上高领的利落感,让整体头形更加完美,绝对是相当适合冬天的造型。 

 

喔对了!如果你有着人人都羡慕的巴掌般大小的小脸,不如将头发勾到耳后也是不错的选择!尽管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但是它更为你的发型增添了一点清爽的氛围。如果你也是一位高领毛衣爱好者,今年冬天试试这种穿搭法吧!

单品推荐

ZIMMUR2016秋冬新款针织毛衣中长款 

SCARTHIN2016冬装新款彩虹条纹高领针织衫 

哈哈,原来时尚都是塞粗来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