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领毛衣怎么搭配 黄色衣服配白色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7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的多变,让大家都特别小心,特别是孩子们,一点感冒全家出动,非常的心累,所以希望这个多变的天气,阴雨绵绵的天气,保暖需要注意,同时穿搭也不容错过,小资范童装高领毛衣款式搭配,为儿童打造保暖又时尚的穿搭。

高领毛衣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装扮呢?高领毛衣咱们可以选择亮眼的颜色,也可以选择深色系的装扮,小资范童装多色打底毛衣款式搭配,不同的颜色搭配效果也不一样,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小资范童装毛衣款式搭配,先来一款黄色毛衣款式搭配,黄色毛衣的亮眼,高领的效果魅力十足,而且也拥有保暖感,也充满着活力效果,配上一款白色棉服即可,下身一条深紫色打底衫即可。

条纹款式搭配,深蓝色和绿色的拼接款式搭配,高领的造型条纹元素的修饰,虽说是经典的创造。但搭配起来却是亮眼十足,配上深紫色的棉服外套,下身依旧是一条深紫色的打底衫款式即可。

深紫色高领毛衣款式搭配,配上一件黄色棉服搭配,宽松的版型设计魅力的体现,让整体的装扮带入一种魅力的效果,颜色的亮眼以及款式的时尚,小资范都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保暖效果必定少不了,时尚更是不能少。

小资范童装2018冬季装扮,高领毛衣款式,配上亮眼的棉服都是不错的体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