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2014秋冬流行趋势:兰花紫单品将引领当下潮流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0-30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浓墨重彩是情人般的强势甜蜜,有其动人之处,撩动着心弦之音,强烈的色彩感,时尚的廓形,尽显蔻拉精致女人味道。 

这一季的兰花紫激光烧花为主题,轮廓简约大气的外套,结合八分小灯笼袖的设计,和空气层特殊工艺处理的手法,更显层次感。内搭优雅几何的蕾丝小衫,和黑色干练的短裤,整体搭配性强。 

兰花紫更能衬托女性的肤色,显得白里透红,精致的激光烧花工艺,加以八分灯笼袖设计更凸显价值感,修身的连衣裙更能体现女性的优雅,展示精致女人味道! 

斗篷是这季的潮流趋势主流之一,欧美风的斗篷设计,显得摩登大气,双排扣不但具有复古的味道,加上黑色的高腰带配饰,更能凸显出女性的优雅自信。 

基础百搭高领的毛衣,温暖又修饰出好身材,高贵优雅的紫色凸显好气质。搭配简洁而不失设计感的半身包裙,尽显窈窕身材,展现都市女性的知性魅力,冬季不可缺少的标志性单品。 

源于台湾进口的呢子绣花面料,欧美大气的廓型,几何图案不同的颜色的碰撞,结合多材质的拼接,以及立体的硬网叠合设计手法,展现了精致女人优雅自信的一面。 

立体镂空的激光烧花,香奈儿型的外套,拼接精致蕾丝花边,以净色的空气层结合设计,内搭精致小衫加俏皮激光烧花短裙,更显都市时尚复古运动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