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高跟鞋穿出强大气场 尖头高跟鞋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4 10: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些女人对高跟鞋的依赖到了形影不离的程度,只要出门,无论买菜、聚会还是通勤,似乎必须登上高跟鞋才知道如何走路。纵然一路走来高跟鞋虐她千百遍,也毫不妨碍她对高跟鞋的钟爱。

高跟鞋穿出强大气场 尖头高跟鞋新款

虽说每个女人都必须有一双高跟鞋,但能够将高跟鞋穿出平底鞋那般自在的姑娘一定是身经百战才沉淀出的功夫。尤其是跟高头尖的款式,站久了、走久了,脚就自然而然往鞋头挤,那疼痛用钻心来形容一点儿也不过分。 

高跟鞋穿出强大气场 尖头高跟鞋新款

所以,选择高跟鞋为主打的姑娘等于将自己的生活模式开到了战斗档位,随时随地接受疼痛带来的考验。这种高标准的审美也让你明白,这样的姑娘是精致讲究的姑娘,不允许自己蓬头垢面,难忍受房间乱七八糟,不接受工作马虎应付,对别人也不会比对自己的要求要低很多。这样的姑娘,是不是该当称王称霸的大姐大!? 

高跟鞋穿出强大气场 尖头高跟鞋新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