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熊银匠中秋福利 精致耳钉全额免单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24 09: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熊银匠

【熊粉福利】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只购买月饼远远不够的!熊银匠给大家送福利,精致小耳钉全额免单,跟熊粉打交道多年,小熊也越来越了解熊粉的心意,这次特意为大家送上福利,希望亲们满载而归!

【活动玩法】

耳钉全额返现?免单?这个是真的吗?这个是真的,没错熊银匠中秋不送月饼发福利了~~~~精致耳钉送给您,祝您中秋佳节快乐!

原价51元耳钉,先39元拍下,收到货5分20字好评加晒单全额返现,免费赠与您!

熊银匠中秋福利 精致耳钉全额免单

【活动时间】2014年8月21日至8月27日

【参与步骤】

➊ 如何找到免单产品?

在淘宝搜索熊银匠耳钉,进入店铺即可看到精致小耳钉全额免单的信息!拼的就是手速,看到了要赶紧下单哦,慢一步就被别人抢跑了!

➋ 原价51元耳钉,现在以39元拍下付款当天发货(除周六周日外)

➌ 收到货5分+20字好评+晒单全额返现,免费给您送,每周五统一返现!

➍ 每天限量50件,每个ID限1件。拍下后半小时内未付款,自动关闭交易。 

熊银匠中秋福利 精致耳钉全额免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