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中老年夏装怎么搭配更好看? 中老年女装夏装的搭配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4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觉得女人到了中老年就只能穿的邋里邋遢待在家里带带孩子做做饭,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其实岁月带给我们的,更多的是丰富的人生阅历以及那份渐渐随着年岁增长而沉淀下来的成熟和端庄,所以,哪怕我们已经开始上了年纪,我们也不应该停下追求时尚追求美的脚步,那么中老年女性应该怎么穿衣搭配才更好看呢?

中老年夏装怎么搭配更好看?  中老年女装夏装的搭配技巧

过了十几二十岁的年纪,我们的穿衣搭配当然要以端庄典雅为主,那像这位模特的这身穿搭就蛮不错,X型的版型设计能很好的帮我们修饰渐渐开始走形的身材,而印花元素的加入增添了时尚感的同时也不会让人觉得太过花哨失了端庄感,搭配白色七分裤一起穿着,整体look端庄典雅又不失时尚。

中老年夏装怎么搭配更好看?  中老年女装夏装的搭配技巧

上面那一套搭配比较适合稍微年轻点的中老年穿着,年纪更大一点的可以试试这身穿搭,挺括笔直的肩型设计让中老年女性看起来更显挺拔,而垂顺的下摆更能轻松遮住臀部和腰部赘肉,搭配黑色休闲裤一起穿着,整体look休闲舒适又不失端庄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