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不同款式的中筒袜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7 12: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只要花点心思就会与众不同,不同的款式的中筒袜搭出不同味道,每个人都有适应的风格,就算搭配不出杂志明星风也不打紧,只要自己喜欢就好。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面五款中筒袜的搭配吧!

 

简单的白色衬衫帅气的把领子翻起,和黑色的鸭舌帽组成和谐的酷感,搭配黑色裙子,黑色网袜,黑色短靴,黑白搭配,总是不会出错的颜色配合。黑色的中筒袜加和,营造出秀气感觉,平衡了上半身的酷炫,显得更舒服。

黑色的服装最能够达到显瘦的效果。简单的黑色高领毛衣+黑色皮裙,突显腰部的纤细,搭配一双灰红的菱格中筒袜提升时尚感,不得不叹服其搭配技巧。

深漆红色褶皱中筒袜搭配铆钉高跟短靴,就是时尚的典范,再加上一个现今大热的复古风斜挎包 ,是秋流行教主不容错过的搭配法则。

黑白条纹中筒袜是学院风的代表, 可以帅气搭配短裤或背带裤,上衣可以选择比较休闲的T恤,在搭配一双时尚帆布鞋,让你的年龄绝对是秘密。

中筒袜并非都是中规中矩,纯色或者传统纹路,也可以设计出新意来。白色半透视连衣裙下搭白色亮片中筒袜,亮瞎路人的双眼,在搭配一个金光闪闪的外套更是将所有视线牢牢锁住。

关健词:菱格中筒袜
下一篇:夏天中筒袜搭配 中筒袜怎么搭配穿出时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