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黑白颜色的服装搭配夏季黑白拼接服装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3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与白是两个极端世界的颜色,当它们相遇的时候,又将谱写着不一样的篇章。黑白颜色的服装已经是百变造型了,从原始的古板单调到现下的时髦多变,源自于潮流的变化和设计师的天马行空,可以将简单的黑白二色进行无限制的组合重装再重建,黑白潜能的激活仿佛是无可限量的。

黑白颜色的服装搭配夏季黑白拼接服装怎么搭配

条纹让人喜爱的原因不只是海魂风和法式时髦而已,优雅复古味十足喜欢韩风,简单随意的搭配,一件简单素气的T恤,配上海军风的连衣裙超划算,做室内,外穿都可以。这样一款简单条纹的背带裙,却有着多样性的效果,比如说黑白条纹,比若说背带裙,比如说包臀连衣裙,都是它的造型。灰白色的莫代尔小T衫搭配,也不是小清新的风范呢。

黑白颜色的服装搭配夏季黑白拼接服装怎么搭配

黑白格子套装,十足的英伦风范,夏天短款比较泛滥,但是真正的清凉不会在意那点长度,七分裤也有它的立足之地。方方正正的格子还是黑白最有感觉,大格子清爽,小格子规矩,上下搭配却有明晰的方向,修身而又休闲。就是这样简单的素雅却也不失女人的干练清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