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初夏穿什么最显瘦 紧身牛仔裤街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9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的脚步已经临近了,不久后就会进入我们的仲夏时节,高温的热浪将再次袭来,我们还是珍惜当下初夏的凉爽和惬意吧。在夏天刚来的时候,总会有一群人惶恐不安,因为还没有准备好苗条的身材夏天就来了。那么初夏季节,穿什么最显瘦呢?今天小编为你推荐街拍达人的显瘦秘籍,紧身牛仔裤的搭配。

初夏穿什么最显瘦 紧身牛仔裤街拍推荐

牛仔裤是一年四季都火热的搭配单品,百搭多变的它总是不断的带来惊喜。这款水洗白的蓝色牛仔裤笔直修身,把腿部的线条完美勾勒,超宽松衣摆的米白色衬衣搭配,形成强烈的对比,更加凸显腿部的纤细,米色高跟鞋进一步拉长拉细线条,瞬间显高显瘦。

初夏穿什么最显瘦 紧身牛仔裤街拍推荐

都说只有瘦子才有权利拥有夏天,这对胖子来说是绝对不公平的,所以想尽一切办法显瘦才是王道。这款纯色牛仔裤的紧身效果明显,从臀部到大腿至小腿细节分明,每一个部位都能清晰的展现,不藏肉但也觉得不显肉。简单大方的印花宽松T恤,就是夏季最显瘦的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