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达人出街必备连体裤 新款波西米亚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1 15: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色彩缤纷的春夏没有人心甘情愿黯哑,百花齐放时即使不与众人争奇斗艳,至少要突出自我个性,有点儿特色或者独具风格。利于气场提升但不哗众取宠的连体裤,是出街必备,容易驾驭也能强调个性。

达人出街必备连体裤 新款波西米亚风

短款连体裤是设计师为夏天而预谋,利落中透着清凉。此时正大红大紫的棋盘格与连体裤携手,将时尚感最大化,算不上繁复却也有着丰富的变化。玫红色蝴蝶结在黑白配色中愈发耀眼,点燃激情。

达人出街必备连体裤 新款波西米亚风

简到极致便是简约,容不下太多的色彩,容不下繁杂的剪裁,似豪爽侠士的真性情,直接不迂回,真实不做作。V领带着中性帅气又能凸显女性性感,还能衬托出修长美颈与小巧脸型。

达人出街必备连体裤 新款波西米亚风

波西米亚风情的热烈印花散发着浓浓的度假气息,映衬着雪纺的轻柔飘逸,告假旅行的想法开始萌芽。阔腿式宽松剪裁打造出热卖裙裤般的女王气息,柔美却极具气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