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2014千寻“奔腾”大会圆满谢幕,千店全新起航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01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4千寻“奔腾”大会于3月28号在广州五星戴斯大酒店画上圆满的句号。本次大会不仅仅是千寻逆袭创造佳绩重要见证时刻,更是千寻奋创新转型升级奔腾的马年!

千寻·12年美饰美妆品牌

本次千寻千店“奔腾”会专请了国内著名的微营销专家以及连锁加盟专家、发型创意专家共聚一堂,为千店大会打造一次加盟经验分享的实力豪华盛宴。

12年美饰美妆品牌——千寻,以“奔腾”为主题,以"盘发秀培训"为核心元素,为全国加盟商带来一场独领风骚的盘发盛宴。

2014千寻“奔腾”大会圆满谢幕,千店全新起航

本次大会得到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热情大力支持与关注,此次盛会邀请了国内著名发型与形象造型大咖上阵,小朋友们的可爱活力舞蹈秀、还有大朋友美女的森巴性感热舞秀、模特发型秀、明星模范秀等多个环节精彩纷呈,到场的加盟商更是好礼拿不停,惊喜连连,本次会议到场加盟商的反应热烈回馈。

2014千寻“奔腾”大会圆满谢幕,千店全新起航

在传统行业备受互联网冲击的今天,千寻凭借12年独创的“一次消费·终身免费盘发”体验式营销策略在中国市场乘风破浪。通过“产品+服务”的经营方式,全方位打造其头部整体造型,并长期免费提供发型设计、盘发、化妆等服务。

12年周年,千寻千店全新起航,千寻,让爱美丽,是我们的使命,更是您的使命!

2014千寻“奔腾”大会圆满谢幕,千店全新起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