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春夏季多彩的搭配 争做魅力的主宰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30 09: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夏季是个多彩的季节,时间所有的生物都开始复苏。而作为世间最感性最性感的主宰者-女人,你怎能不顺应大自然的变化去将自己打扮的缤纷多彩呢?在这美丽的季节,希望我们都是靓丽的风景,都是人们过目不忘的魅力主宰者。

春夏季多彩的搭配 争做魅力的主宰者

枚红色十分的抢眼,适合各个肤色的女生。减龄衬肤的视觉效果,很是惹人喜欢。白色的娃娃领将女生衬托的甜美娇俏。修身的版型,舒适的面料,裙摆的细节裁剪,像是盛开的莲花,美不胜收。搭配一双高跟鞋,走出名媛范儿。

春夏季多彩的搭配 争做魅力的主宰者

酒红色的连衣裙将女人塑造的是哦分的知性,像是香醇的葡萄酒,散发着醉人的芬芳。酒红色的蕾丝裙经典的长袖,新颖的款式,适合各个类型的女生。收腰的设计,双层的裙摆,精美的蕾丝,将女人的优雅气质展现到极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