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家居服款式 田园印花 套头拼接纯棉套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3 07: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长大后最常挂在嘴边儿的一个词就是“累”,身累心累钱包累,虽然也不乏轻松时刻,可再放松也比不过在自己家,宅在家里一切都好办,自己的地盘自己做主,不用担心弄花了彩妆丢了面子,不用穿的这范儿那范儿还心里没底,前一刻屌丝后一刻淑女也无所谓,重要的是对自己好一点,奢华地享受一点纯棉,让褶皱邋遢带来的负面影响统统见鬼去。

家居服款式 田园印花 套头拼接纯棉套装

一天到晚的通勤装,不是黑白灰,就是修身包臀雪纺衫,穿到最后都忘了花样年华原本该是什么颜色的了,只有回到家时,重新换上田园碎花的纯棉体贴,才猛然发现,岁月留香,青春与品位依旧鲜活着。

家居服款式 田园印花 套头拼接纯棉套装

累了就休息吧,要么阅读要么旅行,身与心必须有一个在路上,说得多么文艺与浪漫,可一年就那么几天年假,还得将就个大假小节的,哪能说走就走,所以,折中的办法就是用度假的心情享受家居时刻,看那民族绣花拼接,像不像假日收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