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千寻|2014全国创意盘发赛海选正式拉开序幕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09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3月27、28日千寻公司举办千店计划启动大会的同时,为提升品牌形象、切实提升终端店铺核心竞争力,公司同时将举办全国首届发型大赛,参加千寻创意盘发大赛须知:

一、参赛对象:总部督导、带动师、加盟商本人、店铺盘发师。

二、活动周期:3月6日——3月28日。

三、总决赛时间:3月28日下午“奔腾——千店启动大会”现场。

四、比赛流程:比赛分为全国海选、复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四个环节。
1、海选:参加海选的盘发师在18号前将作品发至公司,经公司评选,选32名入围获邀至广州参加全国总决赛。
2、复赛:2014年3月27日晚上举行,32进16强。
3、半决赛:半决赛于2014年3月28日上午举行,16强进8强。
4、总决赛:总决赛于2014年3月28日下午进行,决出总冠军、亚军与季军。

五、奖项:
1、三等奖:入围32强,获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
2、二等奖:入围16强,获二等奖,颁发荣誉证书。
3、一等奖:入围8强,获一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奖杯。
4、冠亚季军:季军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及奖金500元,亚军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及奖金800元,冠军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及奖金1000元。

千寻·12年美饰美妆品牌

六、报名(海选)方式:
1、报名时间:3月6日至3月18日下午5点止。
2、报名方式:通过用微信扫描千寻公众微信号发送“姓名+电话+店名+我要报名”即可。
3、发型申报:按本通知所附发型申报表的内容提供相关的发型照片(从正面、侧面完整呈现发型与产品,每个发型不少于6张)、发型创意、发型特色、所使用的产品等各项资料。在18号前将作品发至公司邮箱1056491114@QQ.COM,经公司评选,选32名入围获邀请至广州参加全国总决赛。
4、发型数量:每一位参赛者发型不少于3个,不超过5个。
5、入围通知:所有入围者将在3月22日上午10时前统一通知。入围者将自动获得参与千店启动大会的资格,(同一个选手可能有数个发型同时入围)。

七、特别说明:
1、发型升级培训:在复赛前,公司将在27日邀请专业的发型老师对所有选手提供1个整天的发型升级培训。
2、复赛、半决赛于总决赛评选规则现场通知及说明。
3、所有入围的发型与选手公司将在后期制作获奖作品纪念手册,每位参赛选手均可赠送1本。
八、咨询电话:020-29079141 18017159670 18826221052 李经理 吴经理

千寻|2014全国创意盘发赛海选正式拉开序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