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中国轻纺城针织经编绒料成交量继续攀升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4-13 09:57来源于:绍兴县报
分享: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针织经编绒料挂样上市品种不断增加,现货上市有增,成交品种继续增加,连日成交量继续震荡攀升。

春季偏薄型针织经编绒料的珊瑚绒、舒棉绒、棉花绒、玉米花绒、羊羔绒、法莱绒、超柔绒、罗纹条绒、菊花绒、锦缎绒、海岛绒、PP绒等品种,传统市场挂样款式众多,成交面有所拓展。涤纶DTY、FDY类针织经编刷毛绒、剪毛绒等不同花型品种的绒料以中小批量备受青睐。

针织经编绒料中拉毛绒、剪毛绒、磨毛绒等服装面料和家纺饰用玩具面料经营面有所增加,现货上市面仍相对有限,部分涤纶类薄型针织拉毛绒、经编剪毛绒对口面料局部性有中小批量成交,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的针织经编绒料春季薄型剪毛绒成交有所增加,针织经编绒料中兼具时尚性麦牙绒、海绵绒、PV绒、花点绒、珊瑚绒、超柔绒、天鹅绒、孔雀绒、磨圈绒、不倒绒等品种,现货上市量局部小增,现货成交小批量多品种为主,现货成交客商局部小幅增长。尤以春季中薄型涤纶无光染彩珊瑚绒、涤纶有光染彩珊瑚绒和薄型无光、半光、有光针织拉毛绒米黄、浅黄等浅色面料成交批量较大,大红、草绿、湖蓝、中黄、米黄、粉红等不同色调面料备受青睐。

近期,涤纶长丝针织经编绒料传统市场整体现货上市有限,成交涉及品种较前期增加,整体市场成交量较前期增加,现货价格基本稳定,创意色泽花型面料订单价格稳中小涨。

绍兴县报 )
关健词:轻纺城 针织经编绒料 成交量
下一篇:3月份面料外贸指数简析:春意萌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