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休闲裤之铅笔裤系列 修腿显瘦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8 13: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纯色系的铅笔裤对身材的限制几乎为零,穿上显胖的几率也非常低,但是若想让显瘦效果更上一层楼,就该要注意色彩搭配的问题。除了万能的黑白灰,其他冷暖色调的铅笔裤若与外套色彩属于同一色系,全身的造型就能更有整体感,腿部线条也得到了延长。

休闲裤之铅笔裤系列 修腿显瘦搭配

酷感十足的PU皮铅笔裤近年来可算是美系与韩版通吃的打底裤典范。独特的前卫潮流感需要霸道气场来驾驭,那就配上黑色的内搭上衣,无论穿不穿外套,都能将身材化作一个大大是”I”字,身材自然纤瘦又笔挺。

休闲裤之铅笔裤系列 修腿显瘦搭配

在基础款之上,通过加入设计师们独具慧眼的奇思妙想,创造出了千变万化的印花款式。不同颜色或材质的拼接犹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所起到的分割视觉的效果,能将肉嘟嘟的双腿“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拼入蕾丝的铅笔裤,搭配材质相呼应的上衣,加强造型整体性,会更觉身材修长。

休闲裤之铅笔裤系列 修腿显瘦搭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