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韩版连衣裙搭配 打底连衣裙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2-26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衣裙是MM们一年四季都会穿的单品,在寒冷冬季连衣裙也是MM们很爱穿的,无论是搭配羽绒服外套、还是时髦的优雅的大衣,还是甜美的棉服,连衣裙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今年冬季最流行的韩系连衣裙吧!

韩版连衣裙搭配 打底连衣裙款式搭配

这款连衣裙很适合甜美风格的MM们冬季内搭了,枣红色的连衣裙很温柔了,假两件的设计很有层次感,而且上半身针织衫的设计最舒适了,衣摆的蕾丝搭配上印花的短裙,很浪漫了,冬季内搭最好看了!

韩版连衣裙搭配 打底连衣裙款式搭配

今年冬季还是很流行的撞色连衣裙,藏蓝色和裸色的搭配看起来很养眼了,修身的设计很剪裁,让MM们在室内都有好身材了,搭配上高跟鞋,再外搭上大衣或是羽绒服都很温暖好看了!

韩版连衣裙搭配 打底连衣裙款式搭配

这款连衣裙看起来很有小香风格了,简单的黑白色撞色看起来格外的温柔了,腰身上的蕾丝设计很浪漫唯美了,上半身是针织的设计,贴上舒适又温暖,外搭上大衣可是最完美的选择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