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老年时尚偶像告诉你:时尚真的与年龄无关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15 09: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12月的开始预示着一年接近尾声。年末的欢乐气氛中总带有丝丝恐惧,我们恐惧时间的流逝,害怕皱纹悄悄爬满脸庞。恐惧青春不在时,失去的不仅是心力,还有享受美丽的资格。

老年时尚偶像告诉你:时尚真的与年龄无关

在过去扮美是年轻人的事情,甚至只属于年轻人的事情。而今涌现出的大批有自己格调的潮爷、型叔、优雅奶奶在告诉你,坚持自我,时尚与年龄无关!青春时焕发光彩的脸庞固然是美丽最好的伙伴。心不放弃,皱纹绝不是阻拦时尚生活的利器。

“时光不会带走什么,反而会让你变成更好的自己”这句话是我看到卡门•德洛雷菲时的第一时间在心里默念的。满头银发散发着高傲与自信,在T台上的她,像高傲的女王俯视着崇敬她的臣民们。高龄走在伸展台依然可以保持自我的她,有资格受到人们的敬仰。

老年时尚偶像告诉你:时尚真的与年龄无关

从16岁就开始在镜头前亮相的她,天桥一走60载,是众多大牌设计师宠儿,也经历了大小沉浮。三次失败的婚姻,以及在年老时被金融诈骗所害失去毕生积蓄,也许是天妒她美丽的容颜,人生中经历过大小不断的坎坷欺负,历经千般后,成就她泰山压顶不动摇的坦然气场。

卡门•德洛雷菲切的身上映射出一种冷艳,是人生刚起航的小姑娘永远无法拥有的。作为全球最年老的一位模特,如刀的岁月却在她的容颜上奇迹般地刻出了最独特的花纹,令82岁的她美到令人震撼。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