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双排扣大衣装扮 冬装呢子大衣最IN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3-12-06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一到,你是不是该数数你的衣橱里有没有很拉风的服装呢?冬日街头各式各样的大衣让人眼花缭乱,而你的衣橱里找不出一件能撑住气场的服装那怎么行呢?人活着就是要挣足面子,双排扣大衣款式最IN装扮一起来看看吧。

双排扣大衣装扮 冬装呢子大衣最IN装扮

最有气场的双排扣大衣,这款呢子大衣适合高个子女生穿着,肯定能给你带来无尽的自信,卡其色的颜色款式,内搭白色衬衫黑色小脚裤,简单时尚的黑白配,搭配IN呢子大衣,简单时尚绝对hold住全场。

双排扣大衣装扮 冬装呢子大衣最IN装扮

想要在街头有一种吸睛的感觉,不需要亮眼装扮,不需要圣诞树一样的配饰点缀,轻松深色系双排扣子大衣,黑色围巾,小脚裤,简单时尚大方又显瘦,这样的一个款式,你还不想拥有吗?

双排扣大衣装扮 冬装呢子大衣最IN装扮

冬天各种美食,各种火锅,你忍受的了吗?忍受不了就吃呗,可是一吃那体重也就跟着高兴的增长起来,冬日显瘦遮挡虚胖身材的必胜法宝,呢子大衣,宽松的版型,简单时尚,双排扣设计百搭的大衣,显出气场不说还让你很显瘦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