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打底裤搭配 怎么显瘦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3 09: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想要Show出美腿,又想要保暖实用,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打底裤legging!衣橱里常备几条打底裤绝对是物超所值。想要更显瘦?不妨试试搭配长款上衣吧,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下面就让小编为你支招长款上衣+打底裤搭配术,还不赶快学起来?

打底裤搭配 怎么显瘦怎么穿

黑白竖条纹长款上衣,很漂亮的颜色,竖条纹也显瘦,给人的十分舒服呢。搭配浅灰色打底衫,下穿高帮帆布鞋,天冷的时候搭配短款外套,实用时尚。

打底裤搭配 怎么显瘦怎么穿

黑白配色条纹长款卫衣,很经典的颜色,宽松版型,休闲大方的风格,上身效果很显瘦呢。搭配白色打底裤,白色球鞋,清新好看。

打底裤搭配 怎么显瘦怎么穿

白色长款T恤,经典不败,是早秋必备的单品。宽松版型慵懒随性,透着迷人的气质。搭配浅灰色打底裤,绿色球鞋,时尚清新,天凉的时候配上针织外套穿,就挺好的。

打底裤搭配 怎么显瘦怎么穿

黑色雪纺衫配搭黑色背心,增强层次感,尽显成熟稳重。黑色雪纺衫前短后长的设计别具匠心。拼接设计的打底裤打破冷色调的沉闷和单调,黑色鱼嘴及踝高跟鞋帅气十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