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回归质朴 编织包注定不平凡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9-25 14: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春夏注定要不平凡,从秀场上可以看出很多品牌运用编织手法设计出了很多独特的包包,这些包包将成为这个春天最潮的时尚单品,再选择几款今春最潮的服饰,搭配起来,靓丽出街,你一定是今春最聚焦点的时尚达人,还等什么,一起去看看。

回归质朴 编织包注定不平凡

手袋的趋势也在从春夏往秋冬过渡,这个夏季流行什么?像草编包取经的不同皮质撞色编织款充满了高级童趣感,精美的珠绣将容易撞包的logo演化出不流俗的名伶范儿,中性超扁的学院风则让喜欢年份感找到低调的奢侈。穿什么衣服搭配什么包?让你拥有它们成为众人眼中的潮流焦点。

回归质朴 编织包注定不平凡

今年想必各种编织花纹超火热,从秀场上可以看出很多品牌运用编织手法设计出了很多独特的包包。dkny的 皮质撞色手拿包,色彩艳丽独特创新。低调的bottega veneta走起撞色效果,dior经典的毛须边款式,lancel的复古达利文,相信编织也是门艺术,将这种艺术带到我们生活中,其实流行无处不在。

编织系列固然经典,但像这样的“铁丝包”绝对让你够显眼,一身淑女装扮,搭配这样的一款包包很贴合今夏的流行主题,流行中有多了些个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