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潮饰品速递:你认识这些帽子吗?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15 09: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也许你都听说过棒球帽与鸭舌帽,但是貌似大部分童鞋都不知道他们是不一样的!
棒球帽,主要是从美国流行起来的。棒球在美国非常非常流行,而比赛中防守一队的球员多数都是要戴一个棒球帽的,所以很多fans也会戴自己喜欢球队的帽子。
棒球帽刚开始并不被人们生活中所接受,被认为只是运动员们的专用物品,后来逐渐流行起来后,当然就不止是棒球球队的帽子了,各种款式和品牌的棒球帽在全世界都有很多,大多帽檐是弯的,汗带是松紧带,松紧可以适应更多人的头型。前页衬布用的大多是不变形的牛津布,绣花也十分的精致。

货车帽其实也是棒球帽的一种,不过它起源于嘻哈文化,嘻哈文化中,这种帽子称做平檐帽。货车帽一般帽檐有一层海绵,前面图案一般以夸张的涂鸦为主,后半部是网状结构,有时也叫网帽。海绵厚、压线多,网线不起球不硌手为优。是装扮非常重要的元素之一,后来慢慢发展成为街头巷尾时尚年轻人喜爱的装饰品。

鸭舌帽,特色是帽顶平且有帽舌,俗称“鸭咀帽”。帽缘从两寸到四寸,宽窄也有不同。
鸭舌帽最初是猎人打猎时戴的帽子,因此,又称狩猎帽,因其扁如鸭舌的帽沿,故称鸭舌帽。
时至今日,各类帽子之间的区别已不再明显,其实不管是那种帽,适合自己,符合潮流最重要!今年夏天,帽子与各种服装的搭配十分流行,走在潮流的尖端的你,怎能不在你的收藏柜里加入一顶帽子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