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米色贝雷帽配什么颜色衣服 红色呢大衣配米色帽子好看吗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30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都想要美美的出街,但是换季的时候是比较让人头疼的事情,换季咱们应该如何搭配呢?特别是春夏到秋冬这个换季,那服装是完全不一样的哦,秋冬季节咱们离不开的装扮应该是呢大衣吧。
那么呢大衣应该如何搭配呢?呢大衣可以直筒的版型设计,也可以是宽松的造型,呢大衣看似比较经典魅力的体现,但也要进行搭配,秋冬季节呢大衣你会选择什么颜色呢?是深色系还是亮色呢?大多数的人喜欢深色系的呢大衣,怎么穿都好看。

今日小编为你推荐深蓝色和大红色两款呢大衣款式,大红色显得比较的亮眼,深色比较百搭,两者都不能错过,一个秋冬季节两件呢大衣应该是打底的吧,赶紧看看这两款颜色如何搭配吧。
先来看看红色的呢大衣款式,红色一个经典的色系,在秋冬季节又足够的有魅力,大红色呢大衣长款的版型适合高挑的妹纸穿搭,内搭一件米色的高领针织衫即可,这样的装扮远远不够,咱们还需要来一顶贝雷帽,呈现甜美感。
带上贝雷帽的效果都不一样,本身呢大衣想要呈现出帅气个性的效果,但配上贝雷帽就立马变得柔和了,这大概就是贝雷帽的魅力,深蓝色呢大衣配上白色针织衫,配上米色贝雷帽也很好看。秋冬季节贝雷帽的修饰效果必定非常不错哦,赶紧来挑选试试看吧。
十月光辉热烈祝贺佛山顺德天竹健康生活馆盛大开业
10月已经接近尾声了,但好消息永远没有结尾,依旧显示月初那么有激情,近日,好消息不断,十月成就光辉的时候,佛山顺德陈先生天竹健康生活馆盛大开业了,小编在此预祝陈先生店铺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