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天小男孩戴什么帽子好看 hellokemi童装冬季小童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2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通常会说冬天是魔鬼吗?冬天真的是一个色狼一样吗,动手动脚,而且还让人非常“感冒”,冻着冻着就感冒了,特别是小孩子,现在流感这么严重,可真是要小心了,保暖措施一定要做好。

hellokemi童装今日为你推荐小男孩冬季穿搭,不仅要保暖的外套装扮,还需要保暖的帽子,帽子的呈现应该如何装扮呢?男孩子适合戴什么帽子,毛线帽、羊羔绒帽子、鸭舌帽、灯芯绒帽子等等。

咱们先来一款连帽卫衣的搭配,连帽卫衣比较舒适十足的效果呈现。白色连帽卫衣可以内搭也可以作为单穿款式,配上一顶浅色的鸭舌帽活力尽显,小童时尚穿搭,魅力体现一起来试试看吧。

hellokemi童装黄色毛线帽搭配,黄色毛线帽非常有活力的视觉效果,羊羔绒和灯芯绒组合的外套款式内搭一件灰色打底衫,下身一条牛仔裤即可。简约的单品搭配,配上亮颜的帽子肯定非常有魅力哦。

小男孩的穿搭也可以是小奶狗的造型哦,小童就是要展现可爱的一面,麂皮绒和羊羔绒组合的外套款式,保暖效果尽显,内搭套头卫衣加厚的款式即可,拥有保暖的效果又很时尚潮流,配上雾霾蓝的帽子,一点点帽檐的修饰就很潮。

hellokemi童装不同帽子的搭配,呈现出来的效果不同,装扮也是不一样的哦。冬季的保暖与时尚感可以并存,一起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