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毛衣配什么帽子好看 男士秋冬毛衣配什么帽子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9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我们不可缺少的单品应该是毛衣以及卫衣,这两个款式大家都不会错过,因为怎么搭配都很好看,那今天咱们就来看看毛衣搭配,一款毛衣怎么搭配下装,又该如何配搭一些配饰呢?1+2=3童装来为你支招。
1+2=3童装毛衣款式搭配,不同颜色的毛衣但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宽松造型,可以是拼接的颜色,也可以点缀花纹图案,毛衣和帽子的搭配,毛衣和围巾的配搭,或者毛衣和牛仔裤的搭配,都来看看示范穿搭学习下吧。
1+2=3童装蓝色毛衣款式搭配,蓝色清新十足的颜色魅力,纹路清晰的图案设计,让人感觉到了小时候妈妈织的毛衣效果,蓝色和白色拼接的颜色呈现,配上米色的围巾,一款毛绒鸭舌帽保暖又帅气。
毛衣也可以创造活力感,拼接的颜色黄色+咖啡色+白色拥有清新又具亮眼的塑造,高领的呈现保暖尽显,下身一条黑色牛仔裤即可,黑色牛仔裤的版型哈伦裤或者直筒裤都很不错。
菱形的毛衣款式搭配,菱形毛衣创造魅力个性,颜色的吸睛已经够了,下身一条军绿色工装裤,帅气十足的呈现,大家应该都看过哈利波特,想拥有他的特异功能,一定哈利波特大大的帽子效果也是超级不错的哦。
毛衣可以在裤子上创造不一样的感觉,也可以拼接帽子更具亮眼感,1+2=3童装将秋冬时尚装扮到极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