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白色连帽卫衣配什么帽子好 hellokemi冬季衣服配什么帽子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对于搭配这件事情,大家都是认真的,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小朋友的装扮也是大人的事情,大人拥有时尚感,小孩子的装扮怎会差,今日咱们就来看看hellokemi童装搭配,时尚单品帽子的修饰也不容错过。

连帽卫衣款式搭配,羊羔绒外套款式、灯芯绒、麂皮绒面料必定非常不错哦,每个面料都有自己适合的装扮,每个款式也凸显魅力的效果,今日就让hellokemi童装来为你支招搭配下吧。

先来一款经典百搭的连帽卫衣款式搭配,白色连帽卫衣简约又大方,白色连帽卫衣的款式内搭可以是打底衫也可以是单穿款式,配上马甲以及外套都可以,呢子外套的搭配是比较经典百搭的穿搭,一款白色鸭舌帽的配搭非常的潮流。

小女孩的穿搭咱们可以选择羊羔绒的面料,咱们可以选择一款浅粉色的颜色,或者有点浅紫色的效果,羊羔绒舒适又清爽,内搭一件棕色的套头衫,下身一条哈伦牛仔裤即可,简洁又时尚。这样的装扮社会配上一款贝雷帽甜美 小可爱的造型尽显。

灯芯绒面料外套,内衬是白色柔软的毛绒设计,保暖十足的效果,内搭一件灰色打底衫,下身一条蓝色牛仔裤即可,简约又大方的视觉感,上衣配上亮眼的毛线帽,冬季这么搭配肯定潮流十足。

hellokemi童装2018秋冬新品款式搭配,整体的装扮都充满魅力效果,咱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