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飞轮海成员辰亦儒自创品牌WOW即将登陆深圳服交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07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飞轮海成员辰亦儒自创品牌蛙土狗Wow To Go将于7月11日亮相深圳服交会,并将与台湾四大品牌合作,集体亮相!届时欢迎您的莅临!

展会号:1号馆1C13

展会时间:2013年7.11〜13日

地址:深圳会展中心

辰亦儒 WOW品牌主理人,作为艺人的辰亦儒一直以来都对服装这行业很感兴趣,于是与工作团队于2009年创立WOW品牌,并成立蛙土狗设计工作室,也亲自挑选布料、副料、参予设计想法,并于2010年创立网站通路*七号工厂FACTORYSEV7N*,以甜美和酷帅个性为主要风格。

WOW品牌介绍生活中其实充满了无限的创意,创意有时可以使生活更有趣,在生活工作中常常需要一些灵感与想象力,这样的元素常会出奇不意带给我们乐趣,也很开心我们可以带给大家快乐,我们把这样的想法带入WOW这品牌,希望可以为生活带点欢欣、诙谐、与惊喜。

2012年夏天开始与CONTINUED一起长期联名合作创造属于台湾自创品牌的牛仔裤系列,并于每2个月发表一次新款。2013年初加入最新的WOW`S STORY 系列,将以冒险的故事情节来搭配衣服的款式发行。2013年4月跟CONTINUED合作在山东青岛开了内地第一间实体店。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CRZ六月上新,海洋风舞出夏日最High姿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