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新店网 网购体验馆亮相2013深圳服装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3 15: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天,热闹开锣的2013年深圳服装展进入到最后一天。在以绝大多数以女装、男装品牌为主的深圳展,今年开设了一个特别的展位,那就是“新店网”的网购体验馆。在如今的服装行业,电子商务的影响与冲击让服装实体店的经营者们越来越难以忽视。“新店网”参加深圳服装展似乎耐人寻味。

新店网 网购体验馆亮相2013深圳服装展

鉴于服装行业严峻的形势,电商与传统品牌厂商的结合加快行程,新的O2O模式或将成为突破寒冰的契机。线上线下的发展都需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深圳新店网发展O2O模式,做O2O服装业电子商务导购平台。 (注:O2O模式,O2O即Online To Offline,也即将线下商务的机会与互联网结合在了一起,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这样线下服务就可以用线上来揽客,消费者可以用线上来筛选服务,还有成交可以在线结算,很快达到规模。)

新店网 网购体验馆亮相2013深圳服装展

新店网市场副总裁黄剑锋称,新店网发展O2O模式一方面解决了库存问题,另一方面也可以向商家反馈商品信息,减少订单问题,方便线上淘品牌向线下的延伸发展,是线上线下共求发展的完美结合。

线上价格相比线下要更加优惠,但是不会相差太大,对传统商家不会造成冲击性打击。相反,O2O的经营模式减少了传统商家的经营面积,有利于降低商家推广品牌的成本,同时商家也能通过收集客户第一手资料,了解市场动向。客户也可以实现线下体验,线上订单,在方便客户实体感知体验商品,又能得到实惠快捷下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