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3深圳服装展 a3fashion优雅呈现甜美日系生活馆
服饰编辑:star
2013-07-13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也许你在深圳展正在拍照,或是在观察每个品牌的展会设计,又或许你在某个角落想一些事情正想的入神,但你一定注意到了在你看到最显眼的地方有一个极具温馨的甜美日系生活馆,那就是a3女装的一座极具清新的一座时尚小木屋。

a3

一眼看到小木屋里面是不是很吸引你的主意呢,亮眼的灯光,即便是花俏的摆设也阻挡不住服装带给我们的视觉效果,小木屋的设计灵感让我们感受到了复古味道间还掺杂着一种大自然的感受,感觉到了一个没有喧嚣的都市,那种意境由此可以想象的出,我们但是的那种激动之情。

2013深圳服装展 a3fashion优雅呈现甜美日系生活馆

小屋的另一边橱窗的摆设就好像是公主的闺房,那种粉粉的感觉,小碎花的点缀如痴如醉,让我们不经意间陶醉在其中,那种世界是每个女生都梦想拥有的,a3时尚女装生活馆帮很多女生圆了一个公主梦。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一涵服饰女装优雅民族风 亮相2013深圳服装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