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低调的奢华品味 seeler茜纳女装亮相2013深圳服装展
服饰编辑:star
2013-07-13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本次的2013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上,时尚品牌seeler茜纳为我们展示了它大气的占位和时尚的产品,占位上seeler茜纳以静态展的方式来演绎出品牌不一样魅力的时尚气质。
seeler茜纳以高贵华丽的展馆设计,吸引众人的目光,复古宫廷式的展会现场,让人们都不自主的纷纷上前拍照合影留念。

茜纳 - SEELER

低调的奢华品味 seeler茜纳女装亮相2013深圳服装展

低调的奢华品味 seeler茜纳女装亮相2013深圳服装展

20世纪中叶,法兰克福不但保留着德意志最为传统的古典主义精髓,并且随着现代商业发展,在成为德国、乃至欧洲商业、经济、交通、信息中心的同时,时尚潮流与新的生活方式也在不断改变着这个美丽的城市,也赋予了他与众不同的独特韵味。漫步法兰克福街头,你会明白什么是冷静、含蓄的优雅,尤如女人内心那一点点自信和执着。
时尚含蓄精致——与众不同的产品灵魂,始终注重让顾客认识到产品本身的价值。
Seeler在德语中是"灵魂"的意思,然而这个词汇不仅指一般意义上的灵魂本身,更重要是包含着对思想、观念、意志、文化乃至神学精神本质的解析。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Tiffany(蒂芙尼)女装缤纷色彩装点深圳服装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