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3深圳服装展 国际馆构起中外交流桥梁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3 17: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服装服饰交易会,2013年中国国际面料及辅料展于7月11日盛大开幕,此次展会规模盛大,是亮点频现的国际级盛会。今年组委会加大了国际知名品牌商和设计师的邀请力度,并设立“国际展区”和“国际设计师投资合作区”,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国际品牌投资管理公司IBIC特邀前宝姿设计总监及多位国际知名品牌设计师及企业亮相交易会,与中国品牌开展高层互动,进一步促进国内品牌与国际品牌的交流与合作。

2013深圳服装展 国际馆构起中外交流桥梁

今年的国际展团,重量级的品牌包括了在欧洲拥有500家精品店的AMERICANRETRO,专卖店遍布全球50个多个国家的Darling、VICOMTE.A、Fever,英国年度最佳时装零售奖的童装品牌Rachel Riley,以及法国高级成衣女装Gaowei+Xinzhan、Fever Akhesa-Pistache等。

2013深圳服装展 国际馆构起中外交流桥梁

韩中汇组织“的韩国时尚连展”,20多家韩国时尚品牌也精彩亮相,一展国际前沿时尚潮流和顶尖设计师的天才创意。组委会还与环球资源等国际机构合作,邀请东南亚国家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时尚买手、品牌商等专业观众前来观摩洽谈,直接下单订货,继续打造以“买手制”为核心的展会理念。

2013深圳服装展 国际馆构起中外交流桥梁

突出创新形式和国际化是本届服交会时装秀场的鲜明特色,今年的专场时尚秀(5号馆),马天奴、丽琪、TITI、万泽丰、唯简、因为、连奴、润薇、东昌、SNOWBOUND、均安牛仔等品牌及国际设计师联合时装发布,倾情演绎原创设计力量的缤纷旋律和多元魅力。

网络 )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台湾纺拓会集9家台湾服装品牌参与深圳服交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