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朋克女神大秀软性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16 14: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铆钉元素是摇滚风格的代言人,是永不落幕的时尚主题。想要打造朋克造型,你依然可以借助铆钉元素,只是在单品的选择上,暗黑和硬朗更多的被多彩和性感所代替,流行了多季的硬朗朋克,正受时尚界复古潮的影响展现出来自旧时光的性感。

朋克女神大秀软性感

没有大面积的铆钉现身,带有薄纱蔽体切口的小黑裙、铆钉样的亮片长裙、暗黑主色调、大量皮革......看似端庄大气的整体造型下,是可以引发轰动效应的叛逆小心思。

朋克女神大秀软性感

这种充满了女军人、穿越而来清朝女官,而细小的铆钉成为严肃专题的时髦亮点。我们从中发现,当某件服饰过于戏剧化,那就干脆让铆钉元素来做个平衡加法,即使这套衣服不够完美,被冲淡了的冷峻造型也会有更多惊喜。

朋克女神大秀软性感

堆砌了大量的皮草、皮革和热闹的色调,想来想去能让人眼球一亮,还会回味的竟然是几乎出现在每个造型里的铆钉细腰带。

朋克女神大秀软性感

少女情怀般的植物印花连衫裙,大量的雪纺面料和针织材质依然在设计中大量被采用,这些女性化元素与镶有钉头的绑腿裤、缝着铆钉边的短外套混搭起来,显得随意又性感。

网络 )
关健词:朋克女
下一篇:衬衫 永不磨灭的青春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