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职业服政府采购与招投标报告会即将开坛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5-08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悉。由现任上海市政府采购咨询专家、全国职业装评审专家、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系主任、上海市纺织学会工程师培训师、东华大学研究生毕业吴湘济副教授主讲的职业服政府采购与招投标报告会将作为上海国际职业装博览会的主要配套活动之一,于2013年6月6日在上海隆重开坛。

吴湘济副教授曾承担负责了2011年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活动纺织服装创新国际论坛,参加中国科考队服装、中国海军服装等的认证与设计工作,参与香港利丰集团、江苏阳光集团、海澜集团等服装生产与管理的具体指导与教授工作。是业内资深的专家与学者。

此届报告会将向业界人士免费开放,只需提前预约报名即可。由于参加报名者众多,鉴于会场规模和名额有限,按照预约与报名先后顺序,人员满员即止,临时概不接待。

给业界朋友的温馨提示:需要参加报告会的朋友可登陆www.chinaoue.com或www..cgsii.net网站下载报名表或致电组委会021-61368987和秘书处索取报名表均可。

关健词:职业服 采购 招投标
下一篇:我国职业服标准化现状及发展趋势论坛6月在上海开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