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皮尔袋鼠皮具加盟产品优势及加盟政策优势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4-09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市澳鼠皮具有限公司代理的意大利PIERRE KANGAROO皮具品牌公司创办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末,锁定在30—45岁的中青年男士作为设计目标,产品以军旅文化为题材,并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迅速受到意大利消费者的青睐,并陆续在意大利境内开出10多家店铺。

皮尔袋鼠

产品和研发优势
1、设计优势:皮尔袋鼠皮具由资深意大利设计师精心设计,秉承传统与休闲完美结合的经典设计理念,赋予皮尔袋鼠皮具系列产品独特深厚的文化内涵。
2、工艺优势:公司具有十多年的皮具专业生产和研发经验,采用高档面料和精致五金,经先进制作工艺、严格品质控制。
3、品类优势:皮尔袋鼠皮具包含全部皮具产品品类,其中女包占30%,银包20%,男包占20%,皮带点30%,产品结构符合大众消费群体的需求。
4、价格优势:银包和皮带等定位在39元至199元之间,女包和男包定位在139元至1099元之间,卡片包19元到39元之间。男女拉链包定位在89元至399元之间。将价格压到最低,让消费者得到实惠。

皮尔袋鼠皮具加盟产品优势及加盟政策优势

加盟政策优势
1、回报高 零渠道直销模式:品牌厂商--零售商--消费者,比传统代理模式:品牌厂商--代理商--零售商--消费者的投资回报率高100%以上。
2、广告策划 应加盟商需求制作各种促销广告宣传,(如画册、广告画等)公司将在各大知名网站及行业杂志等媒体进行广告投放,提高别格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3、品牌投资 皮尔袋鼠皮具有着长期坚持以人为本、以质取胜、精益求精的宗旨,强化服务,实施多渠道营销战 略和企业现代经营体制,全面提高企业员工素质和产品技术含量,完善产品结构,稳固的扩展影响力与全球更多的消费者共享品牌文化与广阔前景
4、店铺装修 应各零售店需求,协助提供店铺有关品牌形象装潢方案。如LOGO制作等。

关健词:皮具 产品优势 加盟政策
下一篇:leonie丽天妮—第十一届深圳时尚十大皮具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