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意大利阿尔皮纳袋鼠皮具2016年冬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31 13:37来源于:阿尔皮纳袋鼠
分享:

阿尔皮纳袋鼠概况

冬季新品发布会

2016年8月27日,为期两天的意大利阿尔皮纳袋鼠皮具2016年冬季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公司总部隆重开幕。

在这美好的一天即将开始的时候,我们将为您提供热情友好的服务,迎宾鲜花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8月27日至28日意大利阿尔皮纳袋鼠皮具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在发布会环节,代理商和加盟商对新品设计研发表示肯定,多变的设计风格、精湛的工艺、高档的面料、时尚的色调款型......都是代理商和加盟商赞赏的细节与重点。发布会现场代理商加盟商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新品订货,有着恨不得所有产品都订的激情,工作人员为代理商和加盟商确认订单也忙得热火朝天。

意大利阿尔皮纳袋鼠皮具,以简约、高时尚度、高性价比,以及良好的顾客体验为方向,演绎全新的皮具系列。他是一个摩登时尚、融合国际文化、彰显都会精英气质和生活方式的时尚品牌,以开创性的国际视野,为都市时尚男女提供时尚产品及服务,满足都市男女对时尚多元化的需求、对包包的设计感、品质、版型、搭配又要求,也关心品牌形象的顾客,

意大利阿尔皮纳袋鼠皮具注重细节、精致合身,在面料、工艺、以及产品的实用性、功能性、搭配方面强力提升,以全面展示新系列的形象;在色彩上、面料、版型方面紧跟国际尖端潮流,其独特的风格引领时尚步伐。

广州卓然皮具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区广花一路933号智造广场5楼521号
TEL:020-36278999 36279698 36279928
FAX:020-36279666
http://www.lalpinadaishu.com

阿尔皮纳袋鼠 )
关健词: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换季想要职场情场两不误 衬衫裙和包包搭配来解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