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CEFIRO生活家 | 皮具保养知识全攻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9 16:13来源于:塞飞洛
分享:

衣服每天换,包包可不一定!
都说包包显气质,
可是脏兮兮的包怎么能衬托你的高贵优雅?
超级喜欢的包包
因为用得太久而被染色、划伤
有没有觉得很心疼?
怎样让包包焕然一新?
小洛整理了超级实用的清洗和修补方法
皮包、帆布包、旅行箱都有~
绝对可以帮你省下买新包包的预算!

由于牛皮、羊皮,猪皮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秋天温度降低,所以都容易受潮、起霉、生虫。为此,在使用真皮包包时,要避免接触油污、酸性和碱性等物质。

皮包 

染色

浅色的皮包和牛仔裤等深色衣服接触容易被染色,清洁方法很简单,只用拿卸妆纸擦一下就干净了。

磨损

背带的边缘很容易磨损,不处理的话还会越来越严重,也不好意思背出门了,小编教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翻新旧包。

1.准备好棉签和补边胶,某宝有卖的,也可以用蛋清和鞋粉自制~

2.均匀的涂在背带边缘,一次不要涂太厚,要不然容易不均匀,可以先涂一层等它干了之后再涂一层,一共涂五层左右。

3.当当当~完成后是这样的~是不是和新的一样,而且以后也不容易脱皮咯。

划痕

皮包上如果有圆珠笔之类的划痕,可以用洗甲水或风油精进行擦拭,也可以用胶带粘掉,再也不用担心熊孩子乱画了~

开裂

皮包表面如果出现了开裂的情况,可以涂一点常见的护手霜或者面霜,效果很好~

金属件失去光泽

包包的金属件用久了会发黑发暗,用牙刷蘸点牙膏刷洗一下就行了~

自制皮包护理剂

皮包是需要经常清洁的,但是商场卖的专门洗包剂一般都很贵,其实在家里就可以自己做,将牛奶、洗洁精、酒精按照5:3:2的比例进行混合就是皮包护理剂啦~不过使用的时候还要用水稀释一下哦~

帆布包

1.帆布包如果不是很脏,可以只用牙刷蘸取洗衣液在比较脏的地方清洁一下。

2.如果比较脏的话可以放进洗衣机里洗,在洗之前要先减掉脱线的地方和一些不能遇水的挂件。

3.帆布包一定不要和其他颜色的衣物混洗,要不然容易互相染色,可以在帆布包外套一层布再放入洗衣机。

4.除了加入洗衣液还可以加一些盐,能够防止帆布包褪色和变旧。

5.最后在通风处晒干,不要暴晒~

箱包

不经常用的旅行箱一拿出就是灰尘满满

1.先拿干净的刷子把表面的灰尘扫去,将洗衣液倒入水中进行稀释,再用毛巾蘸取稀释后的溶液擦拭旅行箱的外部

2.清洗内部,先用湿毛巾擦一遍,再喷上增香剂,去除霉味

3.最后放在通风处晾干就好啦~

塞飞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