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宝贝双星休闲服饰 年轻女孩的时尚衣橱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3-02-05 10: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给各位介绍一个古怪有趣的全新卡通,这是以一个嬉笑恼骂的外貌代表人类于世界最原始时最迷恋的……………爱。

当TomArmstrong(汤姆•岩史东)这个风趣的创作家在FACEOFFS卡通超级成功之时,他将他尖锐的视线转移到将对两性的开放、年轻男女、两情相悦来一次大派对。卡通人物表现了男遇上女的冲动及女碰到男的矜持。

宝贝双星休闲服饰 年轻女孩的时尚衣橱

LUVSYMBOLS将两个豪放的卡通人物作为号召,用男与女作为象征代表,他们可用于任何产品,特别适合私人服饰,例如:T恤、外套、衬衣、鞋子、皮带、皮夹、领带等;LUVSYMBOLS亦同样适合于咖啡杯、小家具、磁石贴、钥匙扣及毛公仔等等。汤姆的设计是属于时髦、活泼、富有想象但又不流于过火。

宝贝双星休闲服饰 年轻女孩的时尚衣橱

这个卡通背后所联系的,是人类最超凡的体会、男与女的相互作用、爱的连系!它的女性半身像书集振动无数少女的心灵。

我们生活于这个潮流,通俗文化社会会经常幻想着性感名模或知名人士,LUVSYMBOLS给每位带来希望及机会去成为他们的一分子,在脑海之内创造出热情如火的传奇。

NES-TM,INC.设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是LUVSYMBOLS全球版权拥有者,上海星宝服饰有限公司于2007年正式加盟,成为其世界级环球授权商——中国地区唯一授权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