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10届孟加拉国达卡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展即将举办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9 09:09来源于:中国纺织报
分享:

第10届孟加拉国达卡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展(DTG2013)将于1月31日~2月3日在孟加拉国达卡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DTG是孟加拉规模最大的纺织及服装机械展会。上一届展会有来自孟加拉、中国、印度等30多个国家的600家企业参展,共售出了860个展位,在短短的4天时间内共出售了1000多台机器,现场的订单价值1.5亿美元。DTG不仅为国际供应商及买家在孟加拉市场扩展业务提供极佳的机会,而且为孟加拉的经济和生产力发展带来了外资和注入了生产力。

纺织服装业是孟加拉国最重要的工业,得到了孟加拉政府的充分重视,该行业约占孟国工业总产值的38%,占出口额的78%。目前,孟国拥有2000多家纺织厂,6000多家成衣加工厂,就业人数超过450万人。为进一步扩大孟纺织服装产业,孟正积极筹建服装村,该项目得到了世行的支持,世界银行将为服装村提供1.5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而中国的纺织及服装生产设备近年来发展迅速,不仅产品质量、可靠性等可以满足孟加拉客户的需求,且性价比远超德国、日本等国家。中国的设备将在孟加拉占有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

中国纺织报 )
关健词:孟加拉国 纺织 制衣工业展
下一篇:上海国际职业服装博览会恭祝佳节 喜迎6月盛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