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CAK·中国时尚民族童装论坛在深圳举行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2 09:39来源于:中国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3年1月15日,由深圳市扬越实业有限公司主办,香港IFB国际时装品牌发展管理中心、广州汇才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CAK·中国时尚民族童装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嘉宾分别有:深圳市扬越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文冕女士;香港IFB国际时装品牌发展管理中心总裁王翔生博士;陕西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陈会安先生;沈阳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娄敬洪先生;中国粤港澳服装服饰商会会长汤敏仪女士;伊伽创作(企业文化)策划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薇伊女士;深圳市海雅缤纷城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维壮先生;南方电视台霓裳丽影栏目组执行制片人李俏华女士;以及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少儿节目主持人焦艳女士。

王翔生教授:童装将会是中国服装领域新一波增长点;目前中国儿童有3.2亿,每年增长约1000万;按人口统计,2016年将迎来生育爆发期,即童装市场还有二十年的红利;而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力增加,以及对小朋友的重视,对中高端童装品牌有很大的需求。如今国内外著名品牌,都有开辟童装路线。童装发展迅猛,这既是一个趋势那必将带来机遇。迅猛发展的同时,做童装品牌存在着三大问题:一是童装欠缺风格,过于千篇一律;二是童装品牌太实在,没有做品牌的方法;三是童装品牌在管理与经营还是比较粗疏。要想在未来10年成为有影响力的童装品牌,定位、差异、价值和管理很重要;童装品牌发展会跟成人服装一致,都具备潮流元素;品牌的内涵应在品味文化中体现;让顾客感动的体验服务才是致胜关键。CAK童装,来自法国的设计师品牌,倡导的是时尚民族风格;童裝必须要具备时尚元素,民族文化是最有价值内函,设计师巧妙把两者结合,配合法国精致与民族大气的视觉形象;时尚民族风格,定必在童装领域大放光彩!

郭文冕董事长:CAK是我钟情的事业,在我眼里,它不仅只是一块块布料的拼凑,它所想要表达的才是CAK真正的意义。CAK的表现表达从细节上就可以看出。譬如袖口、领子、花边纽扣、印花绣花等,无一不是体现不同的风情,有西双版纳、印度、泰国、更有法国的浪漫情愫。这些异国元素的和谐综合,让小朋友也能感受到不同人文风情。很多顾客都表示,家里小朋友穿上CAK的衣服,更加体现了父母对孩子的爱意,也体现了一种家庭的文化、家庭的温馨,甚至家庭的思想。我们都知道,童年时光短暂难留,所以更值得被呵护。让小朋友的童年更加无忧无虑更加阳光快乐,是CAK不懈的追求!

汤敏仪会长:相较于其他商品,服装服饰与文化的结合是最容易的。文化与民族分不开,服装与时尚密不可分,这就意味着文化、民族、服装、时尚是紧密相连的。将这些元素结合,传达一件商品的理念,才能创作更高的价值,童装也不例外,因为“抓文化要从娃娃开始”。CAK巧妙的将时尚民族文化融入产品里,并且每一件产品都能体现出时尚民族童装倡导者的用心。作为广东服饰文化促进会的发起人,我十分愿意为这样的品牌提供发展支持。广东服饰文化促进会也会一直为像这样的品牌提供服务,为更多的品牌更多的企业做更多的事情!

刘维壮总经理:海雅缤纷城作为深圳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在选择商户时是有考究的。我们了解到,CAK是来自法国的品牌,结合各国的独特文化元素,运用精湛的技术,上乘的面料做出来的产品,是无可挑剔的!另外,我们还了解到,CAK除了拥有符合要求的产品外,更有着高素质的团队,严谨的管理使得品牌门店的运作更高效,商场的管理更有序。这些优势,无疑会成为商场的首选。所以海雅缤纷城十分愿意邀请CAK的进驻,事实也大家共睹了:这是一个明智正确的选择!

陈会安会长:西安是十三个朝代的都城,唐时期丝绸之路始发地,历史犹久,文化深厚。国内很多设计师在开发产品之前都会去西安作考察。看到有时尚民族特色的CAK童装,自然引起了我的共鸣。服装品牌,最低端的拼价格,中端的拼质量,最高端就是拼文化。CAK作为具有欧伦风、民族风和时尚风的童装品牌,已经站在了品牌文化的至高点。虽说小朋友并不懂得服装的韵味,但是现在的小朋友父母均为80后、90后,这两代人对物质的追求已经不同以往,产品的差异性、产品所包含的文化对于这些购买者具有强大的吸引力。陕西将无任欢迎CAK这样的品牌进入陕西市场!

焦艳主持人:作为电视台儿童节目主持人,对于儿童的服装要求是相当高的,眼光也自然挑剔了。在我看来,衣服就像朋友一样,从心动购买,到相伴相随,到最后的收藏留念,都是一种无声语言的表达。CAK童装独到的色彩,唯美花鸟的设计,法国优雅的风情,满足了我对童装的要求与追求。家长总是把最美最好的留给孩子,同时这也是家长对美的一种追求,而孩子穿上这样美丽的衣裳,言谈举止亦会随之变得优雅。在此,希望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可以穿上CAK的童装,拥有快乐美好的童年!

陈薇伊总监:正如大家所知,法国是时尚浪漫之都。在法国人眼里,孩子的品味就是家长的品味;孩子的穿衣层次在哪里,父母的品味层次就在哪里。人们已从最初的穿衣保暖转变到现在对时尚的追求,法国人的优雅的品味源于他们对艺术对文化的热爱。在法国服装品牌发布中,童装总是最热烈的,可见童装在行业的举足轻重。在服装中,越是民族的,就越是世界的,也越容易获得认可。CAK童装正是抓住了这一点,获得了众多家长的认可,也必将走向世界,让更多人分享这份文化艺术之作。

李俏华主任:南方卫视作为辐射三十多个国家及国内的主流媒体,也是有着十几年影响力的时尚观察者,对于服装行业发展有一定心得。中国风一直没有在时尚行业消退过,但是也未曾成为一种主流,我们以往接触到的都是“韩式风潮”、“日式风”、“欧美街拍风”等。而在2013四大时尚周里,可看到很多国内外品牌,无论是在服饰上还是配饰上,已慢慢融入了中国风元素,可见潮流发展的趋势。CAK吸取了精美的民族元素,中西结合,也必将成为行业的主流。此外,有一点在此必须提及,一个企业的成败与它的领导者息息相关,郭文冕女士把CAK作为理想,对其的不懈坚持,大家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就像CAK童装,带给我们的也是满满的感动,满满的幸福!

中国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