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透明内衣——浪漫季节锦纶面料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2-11-03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透明内衣,看到这个字眼的时候,你脸红了吗? 是的,且不追问透明内衣是什么,光“透明”两个字就会让人怦然心跳,探讨透明内衣,就如同踏上一条探险的旅途,充满神秘与无限的遐想。透明内衣是所有内衣中最特别的,她如同一件婵翼,让你似乎能感觉到,又似乎难以琢磨。她没有调整型内衣的塑身功效,也不具备聚拢型内衣的聚拢效果,少女文胸在她面前会莞尔羞涩,抹胸内衣在她面前也会黯然神伤。每个事物都有它的两面性,不要为透明内衣安上“放荡、色情、有伤风化”的恶名,它不会出现在公共场合,也不愿在沙滩派对中抛头露面,她有自己的性格和立场。

透明内衣以薄纱或网状的材质,让原本一目了然的风情若隐若现,朦胧之中充满神秘的诱惑,正是这样的特性,注定透明内衣成为丘比特的箭,专门捕猎情侣和夫妻,为他们的爱情推波助澜,锦上添花! 就传统工艺而言,透明内衣主要运用透明的沙网状面料制作,一般采用的材料有锦纶网或涤纶网两种,利用不同大小,粗细,花纹的网状面料,结合时尚的设计,透过内衣展现女性柔美的曲线和神秘感。下面让浪漫季节内衣来为你分析这两种面料的特点。

学名聚酰氨纤维,是中国所产聚酰胺类纤维的统称,国际上称尼龙。锦纶吸湿性和染色性都比涤纶好,耐碱而不耐酸,长期暴露在日光下其纤维强度会下降。锦纶有热定型特性,能保持住加热时形成的弯曲变形。锦纶织物的弹性及弹性恢复性极好,但小外力下易变形,故其织物在穿用过程中易变皱折。通风透气性差,易产生静电。锦纶织物的吸湿性在合成纤维织物中属较好品种,因此用锦纶制作的服装比涤纶服装穿着舒适些。有良好的耐蛀、耐腐蚀性能。耐热耐光性都不够好,在穿着使用过程中须注意洗涤、保养的条件,以免损伤织物。锦纶织物属轻型织物,在合成纤维织物中仅列于丙纶、腈纶织物之后,因此,适合制作登山服、冬季服装等。

涤纶面料:涤纶是合成纤维中的一个重要品种,是我国聚酯纤维的商品名称。涤纶的用途很广,大量用于制造衣着面料和工业制品。涤纶具有极优良的定形性能。涤纶纱线或织物经过定形后生成的平挺、蓬松形态或褶裥等,在使用中经多次洗涤,仍能经久不变。由于吸湿性较低,它的湿态强度与干态强度基本相同。弹性接近羊毛,当伸长5%~6%时,几乎可以完全恢复。耐皱性超过其他纤维,即织物不折皱,尺寸稳定性好。涤纶表面光滑,内部分子排列紧密,分子间缺少亲水结构,因此回潮率很小,吸湿性能差。 耐磨性仅次于耐磨性最好的锦纶,比其他天然纤维和合成纤维都好。耐光性仅次于腈,染色性较差。 锦纶和绦纶是传统内衣制造业上用得比较多的面料,但综上所述,它的吸湿透气性不够理想,染色和耐高温性也不稳定。浪漫季节内衣要向您推荐的是近几年新研究开发出来的牛奶蛋白纤维。

牛奶蛋白纤维:让呵护更贴近 浪漫季节内衣采用了目前国际上最环保舒适的牛奶蛋白纤维材料,他的品质指标可以和羊绒媲美。牛奶蛋白纤维具有的顶级的舒适性、吸湿导湿性和吸热放热性成为了内衣材料的首选材质。 无可挑剔的舒适性 牛奶蛋白纤维具备羊绒般的手感,然而其单丝纤度更细,比重更轻,断裂伸长率、卷曲弹性、卷曲回复率最接近羊绒和羊毛,纤维膨松细软,触感如羊绒般柔软、舒适、滑糯;纤维白皙,具有丝般的天然光泽,外观优雅,抗日晒牢度、抗汗渍牢度达3~4级。 完美无瑕的吸湿导湿性 牛奶蛋白纤维断面为不规则圆型,断面中布满空隙,纵向有许多沟槽,蛋白质分子分布在纤维的表面,含有天然蛋白保湿因子和大量亲水基团,可迅速吸收人体汗液,通过沟槽快速导入空气中散发,使人的肌肤始终保持干爽状态,抗起毛、起球性达到3~4级。 通透顺畅的吸热放热性 纤维立体多隙的微孔结构和纵向表面的沟槽结构决定了纤维有冬暖夏凉特性:夏季制成轻薄织物,能快速吸收皮肤散发的湿汽汗液,并快速扩散到空气中,保持皮肤干爽透气;冬制成厚实织物,微孔吸收入体散发的热量,有效阻隔空气流通,防止冷空气入侵,轻盈保暖。 此外,牛奶蛋白纤维还具备一些其他的性能,诸如常温常压下染色,颜色鲜艳、柔和有光泽,上染率高,色牢度在4级以上,染色后仍保持该产品原有性能,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具有天然抑菌功能,比羊毛、羊绒防霉防蛀,强度高,耐穿耐洗,易贮藏;水洗后易干,洗涤后仍可保持产品永久性能等。这些都为浪漫季节内衣融入其他的元素和使用的持久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健词:透明内衣 面料
下一篇:华服拉开行走的恢弘场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