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印尼政府将对纺织等劳动密集型工业提供激励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21 09: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印尼政府乐观认为,明年投资流动趋向将持续不断进入印尼国,俾能更吸引投资者,同时提高吸收的劳动力,政府承诺,将对吸收许多劳动力的工业提供激励。

日前,财政政策局局长班庞.帕洛佐尼科洛(BambangBrodjonegoro)在经济统筹部办公处称,政府计划,对3种吸收许多劳动力的劳动密集型工业提供激励。“它们是纺织、成衣和鞋业。”

只是,还没有政府提供激励方案确定的细节,该财政激励是减轻被列入劳动密集型类企业的毛收所得税。

班庞确定,该激励是在政府已向成立新企业者提出的免税期和免税额之外,该吸收劳动力激励是向已运营的企业提供,主要条件是须吸收大量的劳动力。

经济统筹部长哈达.拉查沙(HattaRajasa)称,该激励是为不同意雇佣委员会所制定的省级最低工资之企业提供。“该激励可以是其差异。”

财政部长阿古斯.玛多瓦多约(AgusMartowardojo)补充说,该政策的目的是推动创造就业机会。“俾使明年达到100万个创造就业机会的指标。”

工业部秘书长安沙利.布卡利(AnshariBukhari)补充说,已提出对劳动密集型的企业提供减轻所得税的建议,该激励是减轻这一向以来由公司支付的个人所得税(PPh21)。“如此一来,我们将召集企业家讨论该数目。”

印尼鞋业协会(Aprisindo)总主席艾迪.威查纳科(EddyWidjanarko)称,这一向以来,企业的要求不高,他们仅要求政府安全保障,使他们的业务能顺畅,他举例,劳工联盟进行的示威活动已威胁商务运营安全。“如果政府要提供激励,我们希望能获得为出口目的的进口之0%增值税便利。”

网络 )
关健词:纺织 劳动密集型工业
下一篇:2012年度棉花仪器化公证检验工作已度过最高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